云汉鹿鸣

830+展览会感(fei)想(hua)很多的repo

830当天在场外就看见好多润扇,还有很多妹子拿了两把扇子,一把自担的扇还有一把润润的生日扇,几乎是还没开场给宝贝过生日的氛围就很浓厚了。排队检票的时候外面有点飘小雨,还好我在下雨之后很快就排到了,因为是本人名义中票的入场也很顺利,一点点小遗憾是中了两套票想选座的,结果双双蛋顶了2333333

之前看的两场都是arena的缘故,其实没能看清舞台的全貌,坐到上面之后才看清整个蛋的布局,阪蛋和东蛋感觉没有太大的差别(以至于阿润出来喊oosaka的时候我还在心里吐槽了半秒这里是东京啦,然后陷入了一种我是谁我在哪的迷茫)

当天我高跟鞋其实走了一天jio已经很痛了,入场之后我就争分夺秒地坐下,然后入场灯暗他们出来的时候我就飞起来了xxx万分感谢我的军用望远镜比一块钱四个的塑料望远镜争气多了!坐蛋顶也能盯生人!

我可能是太舍不得了吧,我一想到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们作为arashi站在舞台上就一直没出息地飙泪,一直哭到竹马头碰头那里我才被笃糖治愈了一下。言叶大切之后润润喊请跟随我们直到最后我又开始哭哭哭哭,对不起这次的repo可能真的没什么东西我一直在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开场前就是一片紫海,等后面轮流挨拶炒气氛的时候翔哥直接喊了一句sbr生日——然后全场大喊おめでとう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啊,那种全场都在宠小宝贝的感觉。

con上的内容我之前repo的时候已经写得挺详细了,我就不再赘述了。

去年的1224我也看了,但是大概拔哥年年都在东蛋过生日过成定番的感觉了吧,这次830的生日感真的很强烈。MC的时候门把不停地cue他生日,我数不清喊了多少次おめでとう了。润包特别傲娇,开场前看到一片紫色,还说是不是staff偷偷调整过了(你是监督有没有调整你不知道哦)

明明说自己面对惊喜会很苦手,前一天晚上在家里预想会被4w5k人祝福生日可能会很难以应付,最后还是张开手臂拥抱大家的祝福,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大家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他笑得好甜啊,笑起来的时候苹果肌就鼓起来,出了汗整个脸都亮晶晶的,像个被大家宠着的宝宝一样。

果空的背景改成了向日葵(我看了别人repo才知道的,我还以为是向日葵,dbq)整个都是明亮的黄色,我记得去年我还吐槽过背景的花色像东北大袄有点乱,830的时候背景一出来我就被惊艳到了。之前是很多种类的花混在一起,这次只有一种花,花瓣飘散开的效果也特别好看。一首果空我就从头哭到尾,我真的好舍不得他站在舞台上的样子。

翔哥钢琴弹劈了一个音(小小声

但我还是完全受不了屏幕上豆丁翔弹钢琴的照片和他现在的样子重叠的那一幕,会让人感叹时间真的是一种很美妙又很残酷的东西。

然后合唱青空脚踏车,看其他人站在水帘一样的幕布后面,我现在已经不太能看得了这种比较虚无缥缈的特效了,总觉得下一秒二宫和也就会消失,然后我永远都看不到他了。

后面就是新加了brave超级惊喜,以及没想到火焰特效的热度蛋顶都能感受到。

talk的时候N说要报告一件事情,他说前阵子暴瘦然后自己都觉得不对劲去体检的时候我一颗心都要跳出来了。他是等痊愈了才和大家说,就真的……还真是他的作风,妈妈生气.jpg。

说是去体检的时候普通人是90-150的体脂肪指数他有790(?????

但是验血的结果又没有特别糟糕,医生也懵了,他也懵了。但是还是被警告说这样会死掉x要好好运动,所以他就跑步去了233,现在已经降到了一百三十几,让大家不要担心。

A说这阵子有和O在一起健身,说既然这样的话那以后一起健身好了。尼又撒娇说不要啦他已经恢复健康了。妈妈再次生气.jpg

之后talk结束的时候推了生日蛋糕出来,大屏幕上放了一张fc上带坐席的照片出来,但是是五张J的脸,超绝可爱!!!!命令把这张照片发到我的fc上来!!然后后面J说话的时候后面又在轮他从小到大的照片。吸了个爽。

830的UB跳得超顺利哦!!!!!我坐在顶上终于看到完整的UB了!嘿嘿嘿嘿嘿x笃szdszdszd他们锁了我在现场我看到了钥匙我也吞了。

最后是感言的部分,翔哥的发言没有太大的变化,我是从xyyj那里开始狂哭。

总是觉得他也好zqsg,他说一开始没想过arashi能走过20年,从说要在世界范围内卷起暴风雨这份工作开始,一直到现在,不是这四个人就不行,自己的成长,对饭的感激,他每个字都长在我泪点上,他最后说还想五个人一起站在顶点,我哭到声儿都没了。

接着尼出来说润的生日,又说他自己的生日,他总是喜欢用跑火车的方式去说他自己的事情,但我就是很心疼他这个样子,他说“为什么456就空掉了呢~”“6月没有con但是有岚学呢~结果是yywh的生日”全场在笑,他越说我就越哭。我其实最不喜欢他说他是前世没有积德才不能让大家给他过生日,我怕他真的这样觉得。后来全场给他喊生日快乐,他说可是要是当日被喊的话肯定心里一直在哭。我觉得没能给他过成生日大概要变成我一辈子的遗憾了。但是如果生日当天被人喊生日快乐他要哭的话,我又很希望他不要哭,我真的特别爱他,很多人都那么爱他,但是就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全都届不到,他可能有点难过,我超级难过,因为他可能也有那么点难过,我就难过得恨不得就地去世。

明年六月,一定给你过生日。

他说完之后我就哭懵了,基本懵到结束,然后出去找阿喵老师约饭,最后兜兜转转跑到ktv里,然后聊了半个晚上的黄色(事实证明聊黄色真的可以让人短暂忘记悲伤)回了民宿我又开始哭,一直想生日的事情。



830看得很赶,再后面的con暂时也没有收到票,所以入场坐下之后我就满心舍不得。从灯一暗就开始泪目,几乎是哭了整场,830早晨的飞机到大阪831早晨的飞机又走了,基本就是通宵两晚上,回来之后也没能休息,一直到9.2看完展览会回来就病瘫了,生病之后情绪又反复爆炸,我现在一边写repo,他感言的声音还在我脑子里徘徊,我真的放不下。




展览会的入场感觉查得还是比较严的,staff会认真核对地址照片和姓名。

馆内进去就是展览会那张写真的放大版,整面墙都是,进去是分组的,一组大概15个人。

刚进去的布景是森林的感觉,有实体的树木岩石道具,墙上印的五子家族旅行立牌上的那一套衣服。

进去后有一块指示牌,上面写的是

5人で歩んだ20年間を

みんなで旅し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晴れた日だけじゃない20ねん

でも振り返ればそれは絶景です

「ARASHI EXHIBITION"JOURNEY"嵐を旅する展覧会」

僕らの旅をいつだって

最高のものにしてくれるみんなに

ありがとうの気持ちを込めて

    嵐


之后就会进一个四面屏的小房间,人脸映得超级大,好像分分钟都要亲上去x

声音也是绕着你的,好像他们就在你身边。先是他们20年各种con的照片在背后做那种隧道飞跃的感觉,他们就挑了几张介绍,亚巡国立什么的。之后就跳到520PV设置现场了,JSN三个人趴在沙滩上对着镜头,然后叫远处在玩的OA过来,然后爱拔扑上来的时候把沙子都扬起来了,N还很入戏地擦擦镜头说你把沙子都弄到人家身上了hhh超可爱。

然后他们就把观众往下一个房间引,手对着门说どうぞどうぞ,这里xyyj他居然说子猫ちゃんたちこっちだよ~他跟谁学的!!!!!喊人小猫咪!我不要面子哒!////

下一个房间里就是照片墙,5X10到5X20的乐屋照片(SA脱上衣频率略高了些x)有一张staff给拔吹头发的照片把我A得晕头转向。

照片墙后面是con上的服装展示,衣服后面有大屏幕放那一套衣装的片段,之后就是在LA拍照片的小视频和一面照片墙,那个小桌子上有鲜花,香槟,庆祝的气氛很浓烈,润看起来真的好开心。还有他们出道以来到各种地方的五个人的明信片,很多。再之后有他们五个主演的漫改电视剧的原作画家各自给他们画的肖像,以及米奇真迹(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还有一星的一些照片,全都是黑白的,拍得超级有内容,墙上有摄影师对他们五个人的初印象……说J好奇心超级旺盛,很热忱很好学,毫不掩饰自己想要变得有人气的渴望。说N不服输,但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说S要把大学顺利毕业的目标也很坚定,他很敬佩……最后是五个人的房间,按顺序排的,大概内容大家也看过很多了。O的房间是他的画和画具,有个电视放的是520彩排的场景。S的房间是他的电视墙,除了他旅游的雪花球以外还有arashi五个人的,以及jal的飞机模型,最后的约束的一个不知道什么纪念品。房间里放的应该是他第一版rap词的demo,墙上有投影他的手稿。我看到他把5 is our treasure number的our划掉又改成my真的不太好,虽然我觉得这一句里如果唱our两个音节的确是有钱赶了,或许是为了押韵吧。然后A的房间有点手绘风,不知道是不是根据实景画的233,画了摩托还有几盆吊兰,拔哥那么有情调的吗x他房间的主题是宝物,里面有O做给他的牛仔裤,TOKIO和ARASHI一起的吧唧,各种多啦吗的T,还有相叶学的帽子,还有他的初代拳击手套和护膝,现在还有24H那部SP的带编剧签名的台本不知道是不是新放进去的。从挑选的物件来看他真的恋旧又感性……

尼的房间放的是他的各种奖杯奖状。看到那些奖杯的时候,他的角色就会出现在我眼前,他的房间是像素风的,墙上有个像素风的小人,然后放出来的那一座奖杯上面也是像素风的写着触ってみて。奖杯很沉,真的特别沉,没有被摸褪色,大家放心,本来的材质就是有点斑驳的那种感觉。各个奖杯底座还有刻名字,他真的好棒,我真的好爱他。

然后松润的房间,手稿,手稿,都是手稿,从很久以前的到520的,墙上是放大印的,又把真的手稿也展示出来了。以前他写得整整齐齐的,用的本子,一首一首歌,然后还在结尾用铅笔很小很小地写了备选的歌,挤成一团,感觉应该是在家构思时候写的。当中穿插什么,谁的solo,他把自己的part写成松ソロ,好可爱。然后现在的就跟视频里看到的一样,他坐在蛋顶看整个效果,在一张完全空白的纸上写改进的地方,短句或者干脆是词加符号,以前的手稿是那种明明白白所有人都能看懂的,现在的手稿就是非常成熟的那种,有一点点他自己记东西的习惯。

最后是一个小电影,他们出道到现在的con剪辑的,我第一次用大屏幕看虹,哭得一塌糊涂。


感觉有很多想说的,又什么都说不出来。就是舍不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疼,舍不得,想不通,好像时间也不是真的可以带走一切。


评论(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