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汉鹿鸣

给明明抢到沙发却被我遗忘在表格之外的呼呼大可爱

 @步步高学习叽 

土下座(咚

我也不知道怎么肥四!可能是往上拖的时候就没拉到顶……莫名其妙的……我明明记得你是最先评论的1551,然后做表的时候就没看到你了!(为我的莽撞自罚300杯

只能奉上一篇小作文赔礼道歉。


认识前大概是我lof最早关注的一批画手老师,就在🍷🚎tag里面翻来翻去,突然!钻出一个可爱小和!(而且并不是现在这个号)又翻了翻就翻到大号惹。疯狂视奸,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小和?????豆柴眉和眼睛里的星星和爱心我都好爱哦555还有那个神态反正就是无比可爱55555

呼呼手又好快,你到底为什么手那么快????有时候我番未补呼呼画先至(住口)我的喜欢列表里一大——半都是呼呼的可爱小和嘿嘿嘿嘿,这么高产的神仙太太去哪里找嘿嘿嘿。

我喜欢的画手老师还蛮多的但是如果是没fo我的我都不敢去勾搭,jio得她们可能也不是太喜欢我的文orz不敢打扰。后来呼呼开糖球的时候我就蹦跶着上去留了一下,没想到画了!!!呼呼画了!!我死!!!然后我单独发了一条炫耀x呼呼就到下面留评了就说上话了,大概从那会儿开始算认识了吧?

其实私下没有聊太多次大部分都是在评论区回来回去,有时候看到呼呼会发一些负能,觉得有点心疼所以就想去哄哄。总觉得心态上有一点相似的地方,可能大家都会有吧,也并不是真的觉得自己的产出一无是处,自己对自己的水平还是能有个客观的衡量,但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在意热度,更是急于提升,卡在瓶颈的时候就会焦躁起来,一直焦躁就变成自我怀疑了,感觉自己很差劲。看到你有次说每次发牢骚都会掉粉我也会啊23333,不好评价什么,但是我不会啦!不会觉得呼呼发负能就是矫情做作什么的。就是小甜甜想讨哄嘛x哄你就是了,不要不开心啦。

呼老师画的表情包用着很顺手!(能不能有第二弹

以后也爱您和您的画,呼呼冲鸭,啵唧啵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