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汉鹿鸣

二宫不允许相叶闲在家里,坐吃山空的道理谁都懂。

从原公司辞职之后相叶以照顾小东西调养身体为由在家里赖了一个多月,终于在小东西活蹦乱跳还有力气把他赶出家门的时候去找了新工作。


他在业内有口皆碑,找份新工作不是难事,不过他不想再日日夜夜加班,于是干起了中层的闲职。朝九晚五,还能回家陪Omega。


二宫被医生严令禁止再回去干码农工作,倒也不是二宫真的很想挣那几个钱,他只是想多在相叶身边黏一会儿,一起工作是最顺理成章的选择之一。


这点小心思被相叶看得一清二楚,在新公司打点一番之后,就把二宫提到办公室里当自己的贴身小秘书了。


小秘书什么也不用干,只负责给相叶充电,开会回来抱一下,看完文件亲一口,余下的时间就坐在老板椅上晃悠晃悠打游戏玩扑克,再给相叶泡泡茶和咖啡。


某天相叶回到办公室,二宫翘着二郎腿坐在他的椅子上,见Alpha来了也不打算挪窝,反而冲着相叶勾了勾手指。


“叔叔,过来。”


相叶不明就里,但必须严格执行二宫指定不准打西的原则,放下手里的笔记本走到他身边。


“怎么了?”


二宫不回答,伸手捏住他下巴拉近在嘴唇上啾了一口,霸气得把相叶都亲懵了。


“……想演霸道总裁了?”

“没有,就是想亲你。”

评论(8)
热度(276)